我發現我越來越會胡亂加東西 有人有吃過超鹹的蔥花麵包嗎?哈哈哈 漂亮的照片....不如它的外表好吃


因為我自做主張的給它多放鹽巴啦~恩恩說: 媽媽妳今天做的麵包 好鹹啊!! 都怪我~


不過有幾塊不會 可能是我沒攪拌均勻 所以有幾塊還蠻好吃的 看誰比較幸運啦


我是用在來米麵糊做的 一樣剛出爐時超級好吃~冷了就不是我高標準的的美味啦 ><


一直在試哪種做法能讓冷的麵包一樣柔軟??? 這是我現在的目標   加油!!






配方參考  CAROL ~~蔥花麵包-中種法
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Sandy 的頭像
    Sandy

    Sandy's~擇食生活

    San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