做這顆蛋糕之前 我已經丟了兩個成品 不知道為什麼我做海綿蛋糕的失敗率好高啊~


我很確定我有按部就班的做 第一次做蜂蜜蛋糕 很仔細的做了紙模 連要隔水打發雞蛋的水


也是控制在50度....一出爐還覺得這蛋糕真美 表皮焦的好漂亮 結果涼了翻開紙模 整個傻眼@@


沒熟啦~糊爛狀>"< 晚上又做了一次~~~還是一樣 心情差到極點 隔天一早起來 不甘願的


烤了這個戚風 發洩發洩!! 今天晚上再來一次 我不相信我做不好 海綿蛋糕!!! 加油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Sandy 的頭像
    Sandy

    Sandy's~擇食生活

    San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